其他

假如我再次健全

作者:岑幸富

類別:流行文學、心理勵志

出版年份: 20180705

國際標準書號:9789887866800

頁數:176

定價:港幣88元,新臺幣310元

書籍簡介:

推薦語

當我打開書本第一頁看到這一句,「接受自己和家人的不完美,才是克服恐懼、對抗別人用取笑作為武器的最佳方法。」真的好棒,作者岑幸富,他做到。

高永文醫生

幸富的筆調並不沉重、身體的缺陷、他勇敢面對了。往後日子、他活得精彩。他把個人經歷書寫下來、真情流露、他的作品耐看、好看、亦在於此。

張灼祥校長

生命之所以乏力,是因為失去了夢想,不是因為失去肢體!內心的苦澀是因為失去了愛,所以空洞!假如有愛與夢想相隨,人生就是快樂健全的!謝謝阿富,感恩!

顧紀筠女士

事實我是被幸富字裏行間流露出的童真和幽默感打動。我最欣賞他能以純真的心去面對劇變,幻想電子義肢能將你變成美國電影裡的英雄人物;哀傷過程中亦懂得幽默自嘲,淚中帶笑。

高潔梅女士(香港傷健協會總幹事)

面對人生的難關,岑氏選擇相信自己,迎難而上。在學習小提琴的過程中,他跨越自身的框架,最終能與我們一起刷新千人弦樂同奏的世界紀錄。他在台上自信煥發,感動人心,不分傷健。推介此勵志好書給各方友好!

姚珏 BBS, JP (國際知名小提琴家)

作者簡介:

岑幸富

生於一九八零年,原籍廣東恩平,一九九四年移居香港。一九九六年在龍山學校小學修業期滿,一九九九年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中三畢業。二千年在職業訓練局修讀電機工程基本技術課程,投身地盤當電器學徒。因考試等同學遲到,考官不准考試,學徒計劃便劃上休止符。之後渾渾噩噩做過不同低學歷的工作,二零零二年轉快遞行當。

一個已經輸在起跑線上的平凡人,再遭遇到截肢的惡運,但仍然努力去追夢的故事。


《義與利--幼子何價,幼教何重》

作者:靈魂

類別:教育、社會科學

出版年份: 20181215

國際標準書號:9789887936640

頁數:128

定價:港幣78元,新臺幣280元

書籍簡介:


「德怡事件」發生於二〇一四年,位於天水圍嘉湖山莊經營廿一年的德怡中英文幼稚園,因不獲續租而停辦,五百多名幼童受到影響。本書作者為當時參與這場「為幼稚園教育而發聲」運動的參與者之一,希望以文字紀錄整個運動之中,關注組的思路、策略和部署,讓日後遭逢類似厄困的同路人提供參考之餘,也為大眾留下對本港幼稚園教育的思辨。

作者簡介:

靈魂,出生於草根家庭,曾分別接受港式、澳式和英式教育;後因工作關係,遍歷環球七大洲多國。前述的人生歷練,讓他洞悉教育的價值和重要。於是離商從教十餘年,堅守「上教為誠」之原則。靈魂決志以「育化」為己任,無論在不同的維度和角色下,亦銳意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用中國文化說話口試

作者:陳佰宏

類別:中學參考、中文教育

出版年份: 20190220

國際標準書號:9789887936664

頁數:148

定價:港幣88元

書籍簡介:

中文DSE口試之難,難在學生缺乏相應的中國文化知識,往往苦於尋思如何將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在臨場考試中應付自如。本書從過來人角度,為學生補充必不可少的中國文化知識,更在本書列舉相關的考題,分門別類,並附有答案作為考生的應試參考。另外,本書更會詳細說明如何建立說話技巧,在回應對方提問時能破能立,舉一反三。



2019 初文出版社有限公司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